盲人论坛 爱盲社区 中国爱盲互联网

 找回密码
 注册爱盲

使用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启左侧

寻求电视剧,大明宫词。

[复制链接]
婉星 发表于 2019-7-10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婉星
坛友们好:不知道谁手上有没这部大明宫词的音频版呢?无删减版40级的哦。我在网上找到了这部剧的剧本、小说版,问题是,错别字真心太多了。如果有哪位坛友有的话,价格合适也可以购买的。
来自 畅游助手欢迎第247位访客 当前21篇回复   发表于2019-7-10 20:52:40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天坦祥龙 发表于 2019-7-11 00: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坦祥龙 回楼主婉星
是个啥东东,算了,坐个沙发。
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 VIP会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坦祥龙 发表于 2019-7-11 0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坦祥龙
板凳板凳。我的小板凳。
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 VIP会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坦祥龙 发表于 2019-7-11 0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坦祥龙
接着修炼。
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 VIP会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魔侠 发表于 2019-7-11 06: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魔侠 回 楼主婉星
只有40集无删减视频版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08: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大明宫词剧本txt格式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stCdiAFZ4XenxTaksClrCQ?提取码:q678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笑看茶凉 发表于 2019-7-11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茶凉
回复 5楼夜魔侠

你的东西还真多啊,呵呵。请问;你有25集未删减版情丝万缕吗?连大明公词我都要了。

来自:掌上乐园 来自手机版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5楼夜魔侠
好吧。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6楼子非魚
多谢分享,好像网上只有这个版本,但错别字真心很多。估计是别人手打的吧!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回9楼婉星
现在都是用的OCR文字识别,没有校对就满是错别字了。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0楼子非魚
好吧。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0楼子非魚
除开剧本错别字不说,看剧本比看电视更详细啊,表情什么的都会介绍,哎!只是看不到实体书。要是买回来能找人扫描就好了。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回复12楼婉星
你可以买实体书,北京有个公益组织可以免费扫描并且校对。来回的邮费自理。需要的话我可以把他们一个老师的QQ号发出来你自己联系。
本帖来自微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15: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回复12楼婉星
小说、散文之类,只要能找到电子版的,如果只是自己看,也没必要太苛求。能看懂就行啊。
本帖来自微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6: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3楼子非魚
真的吗?如果可以扫描,自费也是完全可以的!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4楼子非魚
可是这本书,我真的很喜欢。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4楼子非魚
我还在想,如果实在没办法,等以后我有了电脑,自己来。不过这样确实速度太慢。这样让人家免费帮扫描,真的好吗?我觉得既然付出了,就应该要收费啊!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回复17楼婉星
北京红丹丹是公益组织,他们接受捐助的。特别说明是自愿捐助。表达感激除了用钱也还有其他的方式啊,比如你把扫描的书看了对你有用,哪怕只是你心里觉得愉快,对他们来说也是好的呀。当然我这个被帮助者说这样的话也许不太合适,还是直接给你QQ号你自己联系一下吧:2742666347。
本帖来自微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非魚 发表于 2019-7-11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非魚
你看看能不能直接淘宝包邮寄过去。
本帖来自微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婉星 发表于 2019-7-11 17: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婉星 回18楼子非魚
谢谢,我刚刚在淘宝上也看到有帮忙扫描的服务。扫描成txt的每页0.2元,帮盲校对每页一元起,还要看文字的难易程度。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点此返回顶部翻页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爱盲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爱盲互联网 ( 皖ICP备12013896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34130220140251

GMT+8, 2019-7-22 19:53

免责声明:本站网友发表的言论属其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爱盲 最新最热 热键帮助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爱盲论坛 X3.4

© 2002-2015 amhl.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