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论坛 爱盲社区 中国爱盲互联网

 找回密码
 注册爱盲

使用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启左侧

这次因该没错了

[复制链接]
岁岁伴你天无休

爱盲无障碍播放器,支持手机播放。Shift加行首键:播放/暂停;Shift加行尾键:重新播放;Shift加左右光标键:快退/快进。



来源:冲浪星欢迎第974位访客 当前45篇回复   发表于7 天前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无聊的小马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小马

爱盲无障碍播放器,支持手机播放。Shift加行首键:播放/暂停;Shift加行尾键:重新播放;Shift加左右光标键:快退/快进。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不平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不平
好听好听!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自行车天才365.8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要不是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缘份邂逅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缘份邂逅 回楼主岁岁伴你天无休
嗯,还行吧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hj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hj
棒棒哒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缘份邂逅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缘份邂逅 回楼主岁岁伴你天无休
听着有点怪怪的,还专门去听了下原唱,不知道是不是楼主唱的,应该是没跟好节奏,还有音准,不过嗓音还是挺好的,训练一下更好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暖之光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之光
还行吧。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玩游戏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玩游戏 回楼主岁岁伴你天无休
好了已经添加成功了
来源:冲浪星 - VIP会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玩游戏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玩游戏 回9楼我爱玩游戏
在来插入楼主的另外一手歌

爱盲无障碍播放器,支持手机播放。Shift加行首键:播放/暂停;Shift加行尾键:重新播放;Shift加左右光标键:快退/快进。



来源:冲浪星 - VIP会员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中的瞳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的瞳仁 回楼主岁岁伴你天无休
效果真好。想问一下楼主是用什么设备唱的啊。谢谢。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中漫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漫步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hj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hj 回9楼我爱玩游戏
这谁?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hj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hj 回13楼qhj
你两啥关系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树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林
刚才环境比较嘈杂,加上没仔细听,还以为是原唱呢。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之所向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之所向
好听好听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艾绒推拿用品
顶。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沙之芯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之芯
哈哈,王总,你也到这上面来了,现在有电脑,怎么还用 苹果手机唱,电脑加声卡不是效果更好吗?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沙之芯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之芯 回14楼qhj
哈哈。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电子光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光
业余的能唱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来自手机版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点此返回顶部翻页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爱盲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爱盲互联网 ( 皖ICP备12013896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34130220140251

GMT+8, 2019-7-21 18:52

免责声明:本站网友发表的言论属其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爱盲 最新最热 热键帮助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爱盲论坛 X3.4

© 2002-2015 amhl.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