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论坛 爱盲社区 中国爱盲互联网

 找回密码
 注册爱盲

使用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启左侧

从按摩师到网络特约主播:盲女杨虹执着如梦。

[复制链接]
百无虚发 发表于 2018-10-11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无虚发
[cp]#为你点个赞#【从按摩师到网络广播特约主播:盲女杨虹执着逐梦】“我从未见过这个世界,但我心中有颗梦想的种子,希望有一天成为不一样的自己……”2018年9月的一天,在江西省泰和县融媒体中心的播音间,特约主播杨虹向听众说着心里话。
  今年20岁的杨虹出生于江西省泰和县一个普通家庭,先天失明, 7岁那年被父母送到南昌市盲童学校读书学习。高中阶段,杨虹接受了盲人按摩职业技术培训,毕业后回到老家,在一家盲人按摩院工作,成为一名盲人按摩技师。按摩的工作枯燥而辛苦,杨虹最忙的时候一天要接待七八名顾客。休息的时候,杨虹最喜欢一个人坐在休息室听广播,渐渐地,她对播音主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主播,让千千万万的听众收听到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
    2017年,杨虹在县上报名参加了一个专业的播音主持培训班,每周有三天晚上,她要跟着老师王颖进行专业学习。老师会帮她纠正发音、教她呼吸吐纳和站姿等。课后,杨虹把学习内容写成盲文,反复练习。在按摩院工作时,她会利用工作间隙在空闲的房间里练习发声,朗诵文章。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都很支持。
    2018年3月,在泰和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上,杨虹在朗诵节目中以甜美亲切的声音和准确到位的感情处理感动了观众。泰和县融媒体中心特意邀请她成为一档网络广播栏目的特约主播。“这对于我来说可以算是向梦想迈出的第一步。”杨虹说。
  如今,杨虹一边在按摩院工作,一边努力学习播音主持,同时还要担当泰和县融媒体中心的特约主播。一路走来,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但她始终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她说:“学习播音,让我很快乐、更加自信,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曾经帮助过我,我希望用自己的声音感染和激励更多的人。”[/cp]欢迎第917位访客 当前24篇回复  来自手机版 发表于2018-10-11 14:46:21 
来自手机版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楼主| 百无虚发 发表于 2018-10-11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无虚发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百无虚发 发表于 2018-10-11 14: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无虚发
2楼百无虚发
以下是微博原文链

https://m.weibo.cn/1718493627/4293939454953564
来自手机版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楼主百无虚发
额还没有脱离按摩啊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言说的伤 发表于 2018-10-11 1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言说的伤 回楼主百无虚发
诶,还没脱离摩爪啊?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5楼不能言说的伤
以后找他按摩的客人会越来越多,他估计按摩以后赚的钱会更多,哪能随便说不做按摩就不做了呢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6楼☆开δ心£果~_~
知名主播做按摩,费用高一些客人也U愿意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卧龙残雪 发表于 2018-10-11 15: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残雪
我关心的问题是,第一,特约主播有没有工资,如果没有,那不是胡折腾吗。第二,如果因为做主播影响了工作,老板愿意吗。
--------------------
本帖来自:PC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推拿用品艾绒 发表于 2018-10-11 15: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推拿用品艾绒 回 ☆开δ心£果~_~ 的 7楼
没听说过啊,网红一般只能红一阵子。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的雨 发表于 2018-10-11 16: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的雨
特约主播没什么的,以前有个叫懂什么的还是中央广播电台特约主持人呢,也没啥起色。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月刀 发表于 2018-10-11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刀 回10楼卧龙残雪
同关心。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月刀 发表于 2018-10-11 16: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刀 回12楼六月的雨
你说的是董丽娜吧?以前听过她的节目,都是好久远的事了,现在貌似消声密迹了。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卧龙残雪 发表于 2018-10-11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残雪
以前还有古灏呢,那时候可牛逼了,然而后期没了动静
--------------------
本帖来自:PC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言说的伤 发表于 2018-10-11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言说的伤 回6楼☆开δ心£果~_~
是啊,通过媒体宣泉宣泉,再差的按摩店都火了。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言说的伤 发表于 2018-10-11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言说的伤 回8楼太上皇
咳咳,你这就说得不对啦,人家又不是进了狼窝。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15楼卧龙残雪
没动静的大多是没有混起来,这还用说吗,啊哈哈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1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16楼不能言说的伤
找他按摩,以后肯定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啊,而且价格一定要上涨,要不忙不过来啊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羽翼 发表于 2018-10-11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翼
希望以后老忙的工作能够拓宽,也祝愿她学有所成。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言说的伤 发表于 2018-10-11 2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言说的伤 回20楼☆开δ心£果~_~
这得看那个所谓的主播能不能混下去了。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δ心£果~_~ 发表于 2018-10-11 2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δ心£果~_~ 回 羽翼 的 21楼
现在老忙的工作不是已经很宽了吗,只要有能力,但是没有能力等国家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健全人也是没有能力本事照样做苦力,女的照样是大嫂洗盘子,给别人按摩洗脚这些不太体面地工作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点此返回顶部翻页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爱盲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爱盲互联网 ( 皖ICP备12013896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34130220140251

GMT+8, 2018-12-10 16:39

免责声明:本站网友发表的言论属其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爱盲 最新最热 热键帮助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爱盲论坛 X3.4

© 2002-2015 amhl.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