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论坛 爱盲社区 中国爱盲互联网

 找回密码
 注册爱盲

使用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启左侧

张震讲故事惊魂夜大家听了吗

[复制链接]
15971893133
现在更新了多少级呀,好不好听啊。
来源:冲浪星欢迎第370位访客 当前13篇回复   发表于5 天前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说话的多多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的多多 回 楼主15971893133
啥时候出来的?没见过啊,哪里有?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966221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597189313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5971893133 回 2楼说话的多多
张震最近出的新专辑,在喜马拉雅上搜索,张震讲故事惊魂记。上面会有详细的介绍,专辑是36块。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蒋伯芳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蒋伯芳
我现在不知道要不要买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很蓝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很蓝
还没听,等故事更新完了再关注。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外冰峰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冰峰
是惊魂记。要收钱的。现在只有七级。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雪泪寒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泪寒
哇塞张震当年听他的鬼故事真爽。
来自 畅游助手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说话的多多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的多多 回 4楼15971893133
能不能试听啊。感觉讲的怎么样?效果如何?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第二就是俺 回 说话的多多 的 9楼
可以试听一个,昨天我就听过了,后面就要钱的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浪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浪
问下各位啊,以前他的故事有没有免费的呀,怎么我都找不到,打他的名字搜索,全部是乱七八骚的那些出来,到底张震是哪个,从来没听过他的声音,出来说说,到底怎么找,谢谢咯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很蓝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很蓝 回11楼老浪
有的,找到喜马拉雅,编辑文字的地方,打上白色的雪花点,就出来了。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很蓝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很蓝 回11楼老浪
要是您在找不到的话,那就打上这两个正确的字,张震。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的人 发表于 前天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人
表示现在购买的价格是18.3喜点,我是有购买的,后面的故事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恐怖,但是从动机上或者故事内容上都比以前精彩些。然后顺便吐槽一下那个是低音质的,就算购买了也是如此,不知道啥时候会放出cd版或者更高音质版?
来源:冲浪星
爱盲提醒,你还没有设置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此返回顶部翻页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爱盲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爱盲互联网 ( 皖ICP备12013896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34130220140251

GMT+8, 2018-12-10 17:51

免责声明:本站网友发表的言论属其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爱盲 最新最热 热键帮助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爱盲论坛 X3.4

© 2002-2015 amhl.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